诚信、创新、实干、担当

四川省财政厅副厅长易林一行莅临海创药业走访调研

发表时间:2019-07-16 来源:海创药业 阅读:2535

2019年7月16日,四川省财政厅副厅长易林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副处长邓楠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方洁一行莅临海创药业走访调研,成都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圣喆、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及科才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。

 

海创药业创始人兼总裁陈元伟博士、首席科技官李兴海博士等团队成员与调研组举行了座谈。陈元伟博士介绍了海创药业发展情况,并提交了详细调研汇报材料。易林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,对海创药业的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成果表示了赞赏,尤其对HC-1119抗前列腺癌新药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的开展给与了极大的肯定。

 

座谈中,双方就人才政策、财政资金使用、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的现状和规划交流了意见,海创团队同时提出了关于金融资本引导、多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。易林副厅长表示,四川省财政厅非常愿意支持真正优秀的项目、团队和产业发展,将不断通过政策优化等方式,提高财政支持质量,助推企业成果转化。

 

此次调研的开展,为海外高层次创业团队提供了开放的,面对面的谏言通道,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人才团队建设工作添加了动力,海创药业将以此为契机,加快创新发展、践行企业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