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、创新、实干、担当

创新向善 | 海创药业荣膺“2022常春奖·年度创新医药企业”

发表时间:2022-11-17 来源:海创药业 阅读:1657

11月16日,上海报业集团|界面新闻主办的“2022界面大健康论坛”在上海盛大召开。海创药业(688302.SH)在后疫情时代为人类健康福祉创新奋进,荣膺“2022常春奖·年度创新医药企业”。

1668666719216215.png

楹联健康基金执行董事、海创药业股东 詹乐博士代表海创药业出席颁奖仪式

“2022界面大健康论坛”以“向善而行,健康常春”为主题,联动国内官产学界,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商业与伦理,深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精神原动力。“2022常春奖”评选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升级和变化,依托健康领域专家、学者、采编,携手专业机构,综合数据调研、舆情指标、网络投票以及评委投票的结果,聚合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最终形成荣誉榜单。

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为我国指明了15年间的健康行业发展大方向。在 “健康中国”的总目标下,各类政策、方针纷纷出台,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,辅之以持续的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,旨在打造我国健康行业的全周期模式。加之老龄化、亚健康人群激增等现实情况,在政策导向及市场现状的叠加影响下,我国医药健康行业蓬勃发展,不断从“制药大国”向“制药强国”的方向迈进。

1668666821971757.png

作为一家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,海创药业始终坚守“创良药·济天下”的初心与使命,在本届“2022界面大健康论坛”上荣膺“2022常春奖·年度创新医药企业”。

1668666833659455.png

“我们也许正在暴风雨中航行,但心中那座为人类健康福祉而奋进的灯塔依然辉煌。”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来,海创药业以科学为向导,面向肿瘤、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的未满足临床需求,从未停下探索与突破的脚步,全力推动产品尽早获批上市,力争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优的创新疗法。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海创药业以创新之力守护生命的担当与成果。

1668666844884953.png

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已临近商业化,临床前及临床数据显示,相关产品分别在有效性、安全性、依从性等方面展现明显优势。其中,德恩鲁胺(HC-1119)正在中国和全球开展两项用于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 III 期临床试验,其中国III期临床试验已达到主要研究终点,并已向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递交上市前的沟通交流申请。

1668666857722697.png

海创药业“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”

随着大健康产业迎来“全民需求时代”,海创药业将持续深化国际化布局,利用PROTAC靶向蛋白降解等核心技术平台,在肿瘤、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纵深探索,以全球顶尖技术交叉融合为契机,不懈创新、向善而行,以为患者提供安全、有效、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,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前沿发展,为实现“病有所医、健康中国”而前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