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、创新、实干、担当

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彭肖肖一行走访海创药业

发表时间:2018-06-07 来源:海创药业 阅读:2192

201866日,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彭肖肖一行走访海创药业,与公司资深副总裁杜武、运营副总裁代丽进行了深入交流,介绍了成都市最新人才政策,讲解了促进会今年的部分工作要点,并了解了企业和人才团队的新进展与新情况。

彭秘书长介绍,在人才政策方面,成都市在大力扶持行业顶尖专家的同时,兼顾各层级和各门类人才,建立“人、产、城”产业助推模式,力争将成都打造为青年创业就业的首选之地,通过“创业天府”等品牌活动及平台助力人才和企业对接,并在“一带一路”的契机引导下,积极推动专家产品的市场发展。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为了更好的发挥职能,在常规活动以外,还将计划开展系列行动,为专家、企业的形象建设、品牌建设服务,同时将积极带领广大专家企业开展党建工作,实现企业全方位发展。

杜总感谢了领导和政府对海创团队的关心,向促进会一行介绍了海创药业主要项目的发展情况,代总就公司融资、上市等事项与彭秘书长进行了交流。在了解到海创药业有十余名员工为党员身份,党建工作开展需求十分迫切时,彭秘书长主动提出促进会将安排人员进行对接辅导,将海创药业的党建做实、做好,同时,促进会也将针对海创药业在资金、人才等方面的需求进行资源引荐及合作对接。代总表示,十分感谢促进会长期以来提供的各种帮助,海创药业也将积极支持促进会各项工作,共同为加快产业发展而努力。